close
人魚和王子

人魚公主和人類王子結婚會變成什麼芽?

A:大肚魚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綠豆是什ㄇ顏色?

今天下雨ㄌ,綠豆走在路上他會變什ㄇ顏色芽?

答:黃色{因為他穿雨衣}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毛毛蟲...

話說從前 有三隻毛毛蟲

第一隻毛毛蟲說:我後面有隻毛毛蟲

第二隻毛毛蟲說:我後面也有一隻毛毛蟲...

第三隻毛毛蟲說:我後面還有一隻毛毛蟲......

請問 為什麼第三隻毛毛蟲要這麼說???

(毛毛蟲為一直線,非圓圈)

A:因為第三隻毛毛蟲說了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一天阿花在學校的教室裡面

突然覺得陰風陣陣

她想說大白天ㄉ怎麼會有鬼ㄌㄟ

她就遙遙頭回頭看

結果真的看到一隻鬼

然後她就問那隻鬼說

大白天ㄉ你怎麼會在這兒

結果那隻鬼說

我不小心考上日間部ㄌ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說對話 ...........無價^^

趙先生一早起來就頭痛ㄉ要死...

因為他前一天晚上喝ㄉ爛醉回家!!

他強迫自己把疲憊不堪滴眼睛睜開。

睜開眼後竟然看到床頭上放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,

然後坐起身後又看到了他滴衣服已經燙好、疊好在床邊。

因為一起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滴事,

所以他決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他ㄉ地方有沒有什麼奇怪滴事 ...

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。

吃ㄉ時候突然 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,

紙條上寫著...

“親愛的,我出去買菜了,

你滴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~

趁熱吃吧~ 愛你喔~”

趙先生一頭霧水滴走進了廚房,

然後就真ㄉ看到了熱騰騰滴早餐在桌上還有當天的早報。

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餐滴兒子問...

“兒子啊~ 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”

他滴兒子回答

“嗯... 你凌晨三點跌跌撞撞、大吼大叫ㄉ回了家~

把幾個傢俱給打壞踹壞~

然後又很聰明的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、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 !!

趙先生越來越不明白ㄉ又問了兒子

“那為什麼家裡打掃ㄉ那麼乾淨然後你媽又給我做了熱騰騰滴早餐給我吃????!!!!”

兒子恍然大悟滴說“喔~ 你是在問那個喔~~~

媽昨天看到你醉死滴回家,

一肚子火ㄉ把你拉到房間裡,

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,

結果在脫你褲子ㄉ時候你罵了她一句

“喂~ 小姐~ 你滾遠一點~ 我已經結婚了~”

自己把自己灌醉 - $2,000
壞掉滴傢俱 - $15,000
早餐 - $250
說對了話 - 無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s97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